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容祖将出新EP《2010空港》 造型被赞似希腊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09:14
容祖儿穿上意大利设计师的陶瓷概念衣饰,被赞似古希腊女神
容祖儿穿上意大利设计师的陶瓷概念衣饰 似古希腊女神

  搜狐娱乐讯 容祖儿(Joey)将推出新EP《2010空港》,继年初的EP有10个不同形象后,今次以幽雅清纯的形象作方向,今次找来新晋意大利设计师Karisia Paponi的陶瓷概念衣饰,设计师看过Joey穿上后大赞她形象鲜明有力,令人联想起古希腊女神般的纯洁无瑕。Joey非常喜欢这个造型,似陶瓷器皿般幽雅。

  除了造型外,歌曲方面有主打歌《绿野仙踪》,陈辉阳作曲,黄伟文填词的《破相》,演唱会主题曲《空港》,Edward Chan作曲、小克填词的《星图》等。哪一首最能触动她?她说:“好难选,不过最难忘的是《破相》,因每次录的时候都会喊,相信这首歌会是我有史以来喊得最多的歌,希望唱Live时可以控制到不喊!”EP主题《2010空港》寓意机场的意思,虽然于这个地方上,人人都匆匆忙忙的就像过客一样,但却见证着悲欢离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