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晨《我想爱》MV即将首播 为拍摄受尽苦头

半熟男魏晨
2/4

半熟男魏晨

2010年08月19日10:06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我想爱》的MV即将于8月20日全球首播。经过拍摄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洗礼,魏晨的演技日趋成熟,可谓是全身是戏,简短的几分钟完美诠释出半熟男爱情路上的种种。导演精心布置的浪漫场景映衬魏晨温柔情歌的旋律,但其中飘雪的镜头却让魏晨吃尽苦头。  

  《我想爱》特别邀请到知名导演金卓亲自执镜,营造诗情画意的恋爱场景和离别的悲伤。其中有一个室内骤降小雪的画面,导演采用特殊的材质以营造雪景的真实感,同时要求魏晨用眼神表现出内心的感伤。拍摄期间,不停有“雪屑”飘入魏晨的眼中,带给他一种不适的刺痛感,但是魏晨并没有因此表现出不悦,而是坚持演绎直到导演喊“卡”。魏晨的敬业精神得到导演的赞赏,金卓说,“和魏晨合作了这么久,每一次都能感觉到他的进步。他在表演上有一种属于自己的气场,轻易抓住观众的心跟随他走入满溢情感的内心世界。”  

  据悉,魏晨的《我想爱》MV将于8月20日首播,届时请大家共同关注魏晨,关注他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让我们跟随魏晨,进入半熟男的感情世界,探索成长后的魏晨。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