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莫艳琳为孙俪推翻原创作 《慢慢快乐》引发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14:53
莫艳琳 孙俪合照
莫艳琳 孙俪合照

莫艳琳
莫艳琳

  近日,各大门户网站,试听网站及百度新歌TOP100出现一首点击率超高的歌曲《慢慢快乐》,轻快的节奏,温馨的歌词,琅琅上口的旋律很快得到大家的共鸣,歌迷纷纷问询与孙俪一起合唱的优质女声是何人,她就是太合麦田旗下优秀唱作人莫艳琳,说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有些陌生,但是提到她的作品大家都会耳熟能详,周迅的《看海》,李宇春的《下雨》,《想哭》等等都出自她的创作。

  莫艳琳本人表示,《慢慢快乐》这首歌的高问询度也是她当初没有想到的,当时很凑巧的是孙俪来录音棚探班,听到了吉他弹奏的小样,就非常的喜欢,询问能不能制作成一首合唱歌曲,结果合作因为双方各自的忙碌一直拖到了今年才实现。但是二人全年曾经在央视的舞台和壹基金的晚宴上都献唱过这首歌,但是当时的演唱并不是现在的最终版本。

  由于莫艳琳对自己的高要求以及对好友的负责,编曲部分一改再改,录音及制作部分也非常严格,最终达到了自己及孙俪都满意的效果,也呈现给了歌迷最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