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王菲御用导演助阵凤凰传奇北京个唱(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0日00:15

  信报讯 (记者王菲)王菲的御用导演林春瑜日前正式加盟“凤凰传奇”北京个唱。林春瑜表示,这次演唱会将是特立独行的。

  林春瑜曾担任过200多场演唱会的制作人,不仅被称为王菲的“御用导演”,还与张学友、郭富城、李玟等众多巨星合作过。此次担任“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的导演,林春瑜表示:“"凤凰传奇"音乐里的元素非常丰富,而且充满节奏感,光是听歌的时候都会让我浮现很多画面,而且(乐队成员)玲花、曾毅都是很有想法的歌手,跟他们在一起交流能够碰撞出不少火花。”

  据悉,这场个唱将于10月2日和3日登陆北展剧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