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奶咖啡“明黄色”引热潮 《没时间》点亮都市

Kiki京城拍摄MV
2/5

Kiki京城拍摄MV

2010年08月20日10:36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内地首支歌唱“美好生活”的男女组合牛奶咖啡发行了他们时隔一年后的全新单曲《没时间》。该曲仅仅上线不到一周时间便得到了舆论的好评。与其同时,《没时间》也广受彩铃市场的极力认可。牛奶咖啡组合也将于下月发行自己的2010全新大碟,届时,将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一份非常“特殊”的感动与美好。  

  《没时间》唱响今夏 映射都市生活真实写照

  “我没时间”是现代人最常见的挂在嘴边的话。这首歌针对每天都在喊“没时间”的人,无论你是辛苦打拼的新鲜职场人,还是在校学生。歌曲在揭示”没时间“这样的酸涩现实的同时,也会带出向往美好生活的期望。这首歌也是都市人忙碌步伐背后的最真实写照,所以该曲一经发出便得到忙碌“都市人”的一致认可。多数网友也对此曲歌词部分给予了高度评价,有网友在留言中还说到,这样繁杂忙乱的大都市里,我们有太多的没时间,但我们总忘记怎么去表述自己的没时间,听了牛奶咖啡的《没时间》后,我们才知道原来“没时间”说起来竟是如此轻松,以后我们还要去KTV一起唱出心中的《没时间》。  

  正如歌曲中表达的那样,这是一出要你反思生活的小品。它带来了牛奶咖啡对于生活点滴的感受与领悟。作为音乐人的他们,生活中的状态总是忙忙碌碌。一次与朋友们随心的谈话引出了这首歌最原始的灵感。时下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似乎让每一个人都疲于前行,麻木的奔向别人为其设下的一个个目标。从而忘记了过程中本该拥有的体会和感受。慢慢的,这种状态成为一种习惯。无论怎样的情况,我们都会感觉到时间的紧迫与匮乏,即便现在的你并非像你自己嘴上所说的那样忙碌。就像这首歌词中唱到的那样——为什么总是 没有时间? 这个问题,牛奶咖啡问遍身边亲友,每个人的回答都是那么简单,且空泛经不起推敲。而在认真的思考过后,似乎又没有人能真正说出“没时间”的真正原因。  

  牛奶咖啡倡导生活新主张 黄色系引导都市人积极向上

  城市里的生活都是“灰色”的。人们的心情是“灰色“的,天空是“灰色”的,老板的脸蛋儿也是“灰色”的。在这个充满灰色的世界里,牛奶咖啡带着全新的作品向我们生活走来。牛奶咖啡上周在京拍摄了全新大碟主打曲《没时间》MV和全新大碟的宣传照,他们一身黄色系的服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论是在晨练人群居多的后海,还是在工作族徘徊不前的CBD,甚至在都市人交通必选的地铁站,牛奶咖啡组合身着的黄色系服饰给生活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亮丽,“向日葵”一样的颜色激励人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而且这个明快的颜色也可以使人快乐、对生活充满希望。  

  牛奶咖啡主唱kiki再谈及到这张全新大碟之所以选择黄色系时说到,我们的生活有着太多的灰暗色,其实都是可以更明亮的。黄色系是生活中的醒目色,我们希望繁忙的都市人在看到牛奶咖啡这张新专辑概念色系时,可以警醒生活中有着各种灰色笼罩的人群,告诫和引导他们生活是完全可以多姿多彩起来的,让灰暗的生活变得亮丽缤纷!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