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人物

罗比-威廉姆斯:坏小子就这样脱胎换骨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8月20日16:36



昔日大红大紫的“接招”也不得不面对身材走样的烦恼
昔日大红大紫的“接招”也不得不面对身材走样的烦恼

美丽的阿依达成功俘获了“坏小子”的心
美丽的阿依达成功俘获了“坏小子”的心

  罗比·威廉姆斯结婚了,那个曾经浪荡不羁、时常搞怪、鬼话连篇的坏小子终于走进婚姻殿堂,开始了幸福的家庭生活。这样的结果可能会让无数的女歌迷们心碎,但是她们也有幸见证了世界上真有浪子回头这回事。同时与接招乐队的破镜重圆对于罗比·威廉姆斯来说真的可以算是喜上加喜了。

  在音乐成就上,罗比·威廉姆斯拥有15座全英音乐奖的奖杯,多次获得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男歌手的殊荣,他有21首单曲进入全英Top10排行榜,创下过6张全英冠军专辑和全球超过5500万的专辑销售量的好成绩。2004年,他被票选为1990年代最伟大歌手,同时受邀入英国音乐名人堂。在2006年全球巡回演唱会时,以单日卖出160万张票的成绩,记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在生活上罗比·威廉姆斯放荡不羁,负面新闻不断,他因为酗酒过度多次被送到戒酒中心;他公开在杂志上宣传吸毒,渲染吸毒带给人的快感;他马不停蹄周旋于各种女人之间,并得意洋洋地说:“我和一些女人有关系,但这不意味着什么。”甚至曾经有人把他的裸照和风流故事一起卖给某知名杂志。2010年8月9日,已经36岁的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突然浪子回头,和美国女友阿依达闪电结婚,同时高调宣布:“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这样的消息让无数的女歌迷心碎,但与此同时,曾经的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正式蜕变成为好男人罗比·威廉姆斯。

  坏小子蜕变标志一——鼓起勇气走进婚姻殿堂

  罗比·威廉姆斯的罗曼史恐怕连他自己也计算不过来,和他的名字纠缠在一起的女人很多,但是在他成为花花公子之前也曾经深爱过一个女人并与她订婚,然而在订婚7周后,未婚妻以一个冰冷的电话结束了一切,罗比第一次捧出的真心与他们来不及出生的孩子成为这段往事的殉葬品。这次打击让他不敢再相信任何女人,于是他过起了所谓的有性无爱的生活,直到3年前认识了阿依达。这个女人用自己的美丽征服了人见人爱的“坏小子”。今年年初在接受澳洲广播电台访问时,主持人告诉罗比,有不少名人都是在悉尼求婚的。罗比马上对着也在广播现场的女友阿依达说,我是如此地爱你,你愿意当我的未婚妻吗?阿依达笑着回答说,非常愿意。罗比·威廉姆斯开玩笑般地向阿依达求婚,阿依达欣然接受,于是两人的婚事正式浮出水面,但是两人的婚期却因为婚前协议的问题一直被推迟,坐拥8000万英镑资产的罗比显然在这方面显得非常谨慎,直到阿依达在财产方面做出了妥协,两人才闪电般举行了婚礼。

  罗比则曾向脱口秀主持人乔纳森·罗斯(Jonathan Ross)透露说,如果没有遇到阿依达的话,那么自己将会永远成为一名单身汉。他说:“当我被介绍同阿依达认识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她是如此美妙的人,而我彻底陷入了爱河之中。”

  坏小子蜕变标志二——发誓要当好丈夫、好父亲

  很难想象那个常常对着镜头爆粗口,在MV里大跳脱衣舞的罗比·威廉姆斯能与好父亲的形象画上等号。据一位亲友透露,“罗比夫妇花费了100万英镑来装修自己的新婚豪宅,同时还特意单辟了一个房间作为婴儿室”。这位知情者还称,罗比夫妇已商量好要养6个孩子,其中两个为夫妇俩的结晶,另外还计划收养4个。在罗比·威廉姆斯举行婚礼的前几个月,英国《太阳报》就爆料说,罗比·威廉姆斯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正在戒烟,更推测他们是奉子成婚。对幸福的家庭生活的向往必然是坏小子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坏小子蜕变标志三——回归接招乐队

  接招合唱团(Take That)是继披头士以来英国最走红的流行乐队,他们在90年代初几乎主宰了整个英国排行榜,成为60年代以来英国最红的青春流行组合,也是继甲壳虫之后第一支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连续4周夺冠的组合。但是罗比·威廉姆斯作为接招的一员,扮演的却是边缘人的角色。当年媒体形容他为:“不用唱,不用跳,只负责搞笑逗大家高兴。”对于当今在音乐方面取得惊人成就的罗比来说这样的评价简直是耻辱性的,于是在1995年罗比退出了如日中天的接招,从此踏上了迈向天王巨星的道路。当年的退出一方面是由于团体限制了罗比的发展,另一方面则是由于他与其他团员之间的矛盾。

  早在2006年接招就已经开始复出,唱片和演唱会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处于事业低潮期的罗比曾向队友们主动示好,但是其他四位团员都极力反对罗比回归乐团,于是重组一事也只好不了了之。直到今年1月,威廉姆斯和接招的昔日队友一起,加入了选秀之父西蒙·考威尔为重建海地募集善款而录制的单曲《Everybody Hurts》,事情才出现转机,近日接招乐队在官网贴出一张照片,内容是威廉姆斯和四名乐队成员在一条小巷里录像的截屏画面。随后又发表了一篇声明,标题是——“谣言是真的”。声明中说,五位初创成员从去年9月就开始秘密制作新专辑了。去年9月乐队为《The Circus》巡演的间隙,在纽约遇到了威廉姆斯。随后他们共同创作和录制了六首歌,并以此作为新专辑的基础。这张尚未命名的专辑由斯图尔特·普莱斯(Stuart Price)担任制作人,由宝丽金唱片在11月发行。能够回到自己的起点忘掉昔日的恩恩怨怨,正是罗比·威廉姆斯蜕变的另一个重要标志。

  最后一次回顾坏小子的大话语录

  30年来,我从未真正恋爱过!或许这不应该归咎于别人,但我觉得从未有人真心爱上我。

  ———罗比·威廉姆斯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谈论自己的感情。

  我现在在找一位太太。也许没有谁比我曾经度过的花花岁月更加花哨,可是今天是到了我该稳定下来的时候了,我也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

  ———去年12月在澳大利亚一家钢管舞酒吧消遣时,看完艳舞,罗比转头对周遭的友人如是说。

  说实话,我认为洛杉矶姑娘看起来都一个样。那里的姑娘没有一个自然美的,这和你在英国的大街上发现的那种美丽姑娘可不一样。

  ———接受《星期六秀》媒体采访时,猎艳无数的威廉姆斯表示要回家乡找对象。

  我每天都想退出歌坛,我觉得被严重压榨,不好好休息我会疯掉!

  ———事业如日中天的罗比常常觉得自己精神有问题。

  大家都知道,美国人都认为他们的总统权威最大,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连话都说不清楚。所以,我认为无论是才能还是聪明程度,我都要比布什好。我也认为自己并不是非常聪明的人,但和布什相比较的话,我当一个美国总统已经绰绰有余了。

  ———罗比·威廉姆斯在布什连任成功时表示不满。

  我不知道我在美国的待遇有没有困扰我,也许“超我”的那一面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吧。在洛杉矶,你可以在阳光灿烂的时候牵着狗出来散步,享受作为平凡人的生活,在世界其他地方,你又是一个超级明星,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被困扰。我想我要赢得美国人的心只有靠演出,如果我真的想取得所谓的大突破就要开始一场又一场巡回演出,如果演得不好,就干脆收起吉他遛狗去,现在我对这些事情有些犹豫,因为我越来越懒散了,我喜欢更轻松的生活,世界很大,有很多个开始工作的早晨,有很多晚归的夜晚,你想工作的话,是没有尽头的。

  ———罗比·威廉姆斯近日接受VH1电视台采访谈自己在美国的事业。

  除了在欧洲遭禁外,它还在世界每一个地方遭禁。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越是禁止,人们就越想看到,我想要是我只有7岁,我也不会让自己看到的,但我现在是成年人了,我想加入成人的东西,很多同性恋明星假模假式想伪装自己是异性恋,这是这个时代常有的事。

  ———罗比·威廉姆斯谈自己的新歌MTV遭禁。

  我希望不要再出什么“内省”的专辑了,我已经做得够多了。我真是一个自我压抑的贱种,这样的姿态让唱片好卖,所以我也必须这样做下去。但是我真的很想写一些像其他人一样有创造力的歌曲,例如博诺,他写的很多歌我小时候就听过。我很想像他那样。

  ———即将30岁的罗比·威廉姆斯拒绝新专辑更“自省”。

  我现在才29岁,现在的我如果想我到了50岁还要出来蹦蹦跳跳混饭吃,那一定是因为我有了灾难性的婚姻需要养活一大家子。我不想成为下一个米克·贾格尔。我对其他不一样的事情感兴趣。

  ———罗比·威廉姆斯不愿意唱歌终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