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女星孟茜人气指数飙升 直逼一线明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0日17:39

  近来,网上广泛流传着一组女星孟茜海南之行的比基尼写真。一向被网友称为“性感女神”的孟茜,在蔚蓝的天空、碧绿的海水、明媚的阳光下,笑容是那么的甜美纯净,大有一种天人合一的感觉。或许正是因为这组写真大片把人与自然的和谐体现到极致,才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转载。自世界杯足球宝贝照片之后,孟茜的这组比基尼写真大片再次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位身材性感,笑容甜美的山东女孩。有媒体评价孟茜是继范冰冰、章子怡、李冰冰、张静初、舒淇、林志玲等之后的新一代时尚代言女星。对此孟茜个人表示,我只希望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每个人都有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线,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据悉,孟茜的2010新专辑《当你牵着我的手》不日将与大家见面。从海南演出归来的孟茜,正忙着拍摄新专辑写真宣传册。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专辑内附赠的性感唯美写真小册子,正是为了满足众多歌迷以及孟茜的狂热粉丝之要求而特别拍摄的,届时定会给大家意外的惊喜。所以一定要关注孟茜最新的相关信息和报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