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评委默认“快男”不单挑唱功 李行亮主动放弃PK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10年08月21日09:3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请来了“快女”助阵,让“快男”8月20日晚的7进6的比赛增添不少亮点。而上周曾顶撞巫启贤的李行亮在PK关头再次突然宣布放弃PK资格,引得一片哗然。对于李行亮下台前婉言“快男”并非单纯考唱功,评委赛后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认同。

  李行亮宣称放弃PK

  7进6的比赛中,一贯温和的李行亮对于巫启贤直指其将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唱得变味而进行反驳,并称用自己的思维在唱歌。一语引发众多争议,而巫启贤本周也消失在“快男”评委席似乎也是心存芥蒂。对于评委陈建宁质问是否因为比赛而变得自大,李行亮不无委屈地澄清表示只是抒发一下个人意见。

  尽管台下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的李行亮自认是个低调谦和的人,但他率性的性格在6进5的比赛中再次展露于人前。在比赛中两度与刘心PK,进入生死权争夺的李行亮突然宣布放弃比赛资格,更表示刘心是心中最为欣赏的选手,甘愿退出比赛。这也引得台下唏嘘一片,而导演组也慌乱了手脚。面对汪涵的劝解,李行亮最终虽然服从PK,但好运不再,最终以巨大悬殊落败。

  对于突然宣布放弃PK,李行亮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只是出于对刘心的欣赏:“因为我和他的经历有一定的类似,我们都不是出身富贵,为了音乐也做了很多牺牲。”另外,最终听从劝解的他表示此次主动放弃PK并非作秀博同情:“我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男人,在舞台上还是有自己的义务去维持正常的比赛。其实今天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接下来才是我音乐路的正式开始。”

  评委默认“快男”并非靠唱功

  在比赛的最后,唱功一直备受肯定李行亮更是当众表示“快男”选手中不乏有才华者或者形象出色者,但他在心中认定了应该展示给观众的音乐和才华,似乎也婉指“快男”并不靠唱功。对于这番说法,几位评委并不多做解释。但作为经纪人的敖君怡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则分析称,“快男”本身是一场选秀赛事,这个和娱乐圈的定律十分类似:“就像我们遇见很多艺人,但是并非实力最好的就一定最红,这个和个人的魅力还有人气真的都有关系。”她表示,在第二轮中,评委都认为李炜唱得要比陈翔好,但最终的周冠军花落陈翔就是一个例子,“其实这也没有不公平,这也是有确实的数据,毕竟这是一个选拔艺人的舞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