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不为儿铺名校路 称努力比分数重要(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8月22日09:04
周子扬(左起)、谢安琪及周柏豪齐为考生打气
周子扬(左起)、谢安琪及周柏豪齐为考生打气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太阳计划2010永不放弃同学会毕业典礼”昨天在港台举行,出席歌手有谢安琪、周子扬及周柏豪,一齐为会考生打气。问到儿子将来读书会不会选名校,谢安琪表示不会特别安排,因她认为考试不是求分数。

  谢安琪透露自己当年会考取得二十一分,最近都想找回会考证书出来看看,但却找不到,令她明白到成绩其实不重要,最重要是努力过。

  考试非为分数

  谢安琪表示自己的fans也会互相支持,其中有个港大学生的歌迷,更主动替其他年纪较小的歌迷补习,她觉得是很好的风气。问到她的儿子将来读书,她会否很紧张?谢安琪说:“我会和儿子讲,考试不是求分数。”她觉得人生有很多重点的,她也没有特别安排儿子入名校,她自己也不是读名校长大,但都觉得很开心,一样有好的老师。另周柏豪与周子扬表示当年会考成绩都不是太好,周柏豪指那时心想不读书可以帮爸爸做生意,谁知爸爸的公司都倒闭了,之后就入了行做模特儿。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