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少女情怀等待爱情 亚视谈新碟创作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8月22日09:16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音乐信息节目《娱乐红人馆》,邀请到乐坛人气歌手莫文蔚担任嘉宾,接受主持李志刚访问,一同大谈新碟《宝贝》创作过程。一向爽朗的她谈到感情,像少女一样害羞。

  少女情怀

  莫文蔚表示,新碟《宝贝》的创作过程中,自己有更大的自主权。她提到,碟内的歌曲全由自己创作,更再次兼任监制。访问中,她更会向观众透露自己源源不绝的灵感来源,她笑说,为了新碟的歌词,经常要变成“包租婆”追租一般地“追”填词人交歌词。

  莫文蔚坦言,十分享受在舞台上的演出,更会分享自己与观众交流的感受。她又会剖白自己的感情世界,给人感觉既性感野性、又自然爽朗的她,对于蜜运时的自己,却流露出少女般的害羞表情。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