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劲歌王金曲金榜》佛山颁奖 林峰:会是好老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4:04
  “劲歌王·金曲金榜”佛山颁奖 新人太多巨星寥寥

  第七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总选音乐盛典前晚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行。长达4个小时的颁奖礼到第二天凌晨才结束,体育场内的许多观众虽然手拿荧光棒,但已哈欠连连,“新人太多,好多生面孔”,一位中年女观众说。直到晚上11时,三位“重量级”嘉宾容祖儿、古巨基、林峰才粉墨登场。本届劲歌王设近40个奖项,但最有含金量的是“金曲奖十首(粤语、国语各十首)”、“劲歌王”和“劲歌后”两个宝座。最后,古巨基和容祖儿分获一“王”一“后”两个大奖。他们的两首歌《搜神记》和《地球很危险》各获得一个“金曲奖”。领奖后,两人搭档接受记者访问,古巨基被一群女记者包围“拷问”,但他以不变应万变,把问题回答得“不疼不痒”。

  他说:“为了参加颁奖礼,专门从北京的剧组请假飞到佛山,因为之前刚拍了一场哭戏,所以眼睛是肿的。”容祖儿则神情一派平静,显然拿奖已是“家常便饭”,她戏称古巨基是“前辈”,“能够跟前辈同台领奖,我很开心。”

  林峰自认全能不好当

  当晚最受欢迎的,当然是TVB力捧的“一哥”林峰。他一出场,马上获得粉丝们的尖叫。当晚,佛山天气相当燥热,身穿西装的林峰大汗淋漓(如图)。但他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劳模”,从表情到答记者问的态度,都表现得相当敬业。捧着奖杯下台后,他一边不住地用纸巾擦拭额头上的汗珠,一边微笑着答记者问。这次,他同时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和一首“金曲奖”。对此,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以外获得音乐奖项。”对于另一个“全能艺人奖”,林峰则实话实说:“全能不好当,还要加油努力!”

  至于被网友列在“只适合做情人不适合当老公”的“黑名单”里,林峰意外地有点激动,他说:“我为人很细心。我觉得自己会是一个好老公。只是现在工作较忙,还来不及考虑婚姻大事。”

  快男快女结队领奖 争当“三好生”

  另外,快男快女也成为夺奖热门。曾轶可、刘惜君、李霄云、魏晨等歌手也占舞台半壁江山,而且同时获得内地奖项系列的“金曲奖”、“劲歌王”、“新人奖”等。李霄云、曾轶可同时获得三个奖项被戏称“三好学生”。一向以中性打扮出镜的李霄云以一身短打旗袍配黑色紧身裤现身,增加了许多“女人味”。“绵羊音”曾轶可(如左图)凭借《狮子座》获奖。但她透露,由于近期她在王力宏的电影《恋爱通告》里触电,令她对拍戏兴趣大增,“拍电影很好玩,以后有新的本子还要多尝试。”刘惜君当晚一身露背黑色小礼服,在镜头前更加老练,不断摆出各种POSE给媒体拍照。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