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震岳北京个唱嘉宾确定 “热狗”重回北展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08:32

  自从天团“纵贯线”解散之后,音乐顽童张震岳就重新投入到音乐创作中去。并将以北京作为全新的起点,在10月22、23日的北展剧场举行他的全新演唱会——张震岳《出力》演唱会。据张震岳自己表示,作为“纵贯线”鼓手的一年中他登上了“春晚”舞台,跑遍了户外大型场地。虽然有人曾建议张震岳这次走进体育馆演出,但是阿岳还是更喜欢在小型场地那种与观众零距离的劲暴氛围,所以他这次仍然选择在北展剧场举行两场演出。

  张震岳和台湾说唱天王“热狗(Mc Hotdog)”合作了新歌《出力》,并将“出力”作为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名称。此外,经过多番协调,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表示终于确认了邀请“热狗”作为演唱会嘉宾登台献唱,与张震岳一起带来火星撞地球般的激情合作。“热狗”在内地被歌迷称作“哈狗帮”,他的说唱音乐一直被许多年轻人所喜爱,而他的火爆现场演出则更加为人称道。在港台乐坛现在甚至出现了一个奇特现象,“想要做出脍炙人口的好歌,就一定要找热狗合作”。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你会听到张信哲、范玮琪等歌手和热狗合作的金曲。

  许多歌迷都一直不能忘怀张震岳登台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并将这场演出奉为永恒经典。那是07年11月10日张震岳在北展剧场举行的《OK Live》北京演唱会,当时蔡健雅作为嘉宾献唱《思念是一种病》,而台湾说唱天王 —— 热狗(Mc Hotdog)的出场则引爆了整个北展剧场的气氛,全场观众们站在剧场的椅子上,随着节奏尽情摇摆。热狗将下半场演出完全带入了自己的节奏,离开前只留下一句“这么久没见,请北京观众看清我,就算我化成灰都能认得我。” 由于一些原因,“热狗”很少有机会在内地正式登台演出,所以对于北京观众来说,这次热狗作为嘉宾登台演出的机会更加难得。此外,张震岳旗下的摇滚乐队“猴子飞行员”也将担任另外一个演唱会嘉宾。

  作为纵贯线鼓手的张震岳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三位乐坛大哥走遍天南海北,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这场将是纵贯线解散后张震岳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阿岳就表示,“之所以在纵贯线中选择做鼓手就是希望能躲在三位大哥背后不断学习,此次重新举行个人演唱会,我也希望能够邀请他们三位‘老人家’在台下看我唱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