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发首张EP闯歌坛 称舒淇是心中女神(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2:40
彭于晏带来首张EP《非爱不可》

  晨报讯 (记者 王琳)近日,台湾偶像剧男演员彭于晏带着首张EP《非爱不可》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歌迷别出心裁地送上一个话筒造型的蛋糕,恭喜彭于晏正式进军歌坛。

  彭于晏此前通过《爱情白皮书》、《仙剑奇侠传》等几部热播偶像剧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当天发布会现场有不少歌迷赶来捧场,还送上一个话筒形的蛋糕,希望彭于晏可以在歌坛上取得更多的好成绩。彭于晏在首张EP同名主打歌《非爱不可》中除了一展歌喉,还展现了舞技,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练好舞蹈,这是当歌手的一大要务。此外,《非爱不可》的MV请来舒淇挎刀参演,并且分文未取,彭于晏对此深表感谢,称舒淇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