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怀克里夫-金竞选海地总统失败 被排除候选名单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09:01

  2010年8月23日讯,海地,当地时间8月20日,歌手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将前往拜会海地总统普雷瓦尔(Rene Preval)参加会议,去之前似在电联总统处的工作人员。怀克里夫的支持者追随他为他加油打气。

  饶舌歌手怀克里夫·金20日晚宣布接受海地选举委员会将他排除在12月份总统大选候选人名单之外的裁定。

  金发表声明称:“虽然我不同意此次裁定,但我接受选举委员会的最终决定,同时,我敦促我的支持者们也能接受这一决定。”

  怀克里夫·金在接受《时代》杂志的采访时曾说:“如果我无法赢得下一届任期5年的总统选举,而为我的国家服务,那么我以前说唱的那些诸如"平等权利"的倡导就一点意义也没有。而如果不是年初的这场大地震,我参选的愿望可能要再延迟10年。”

  怀克里夫曾是三次格莱美奖得主,之前是嘻哈团体Fugees的成员之一,在当地享有较高声誉。他于2005年创办了海地基金会,一直在从事改善加勒比贫困地区面貌的慈善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