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广州搞小型音乐会 不介意和邓紫棋传绯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9:14

  时隔半年,林宥嘉再次在广州搞小型音乐会,这次的主题是“唱出真我”。采访中,林宥嘉自信爆棚,不断强调希望自己的歌里有自己的东西,一定要打上自我的印记。而谈到和歌手邓紫棋的绯闻,林宥嘉则很幽默地回应称:“和其他人传绯闻我很介意,不过我不介意和她传绯闻。”

  现场 观众不够热情,林宥嘉罢唱

  在“唱出真我,林宥嘉音乐会”上,林宥嘉带着他的乐队以一曲《看见什么吃什么》拉开序幕,并先后演绎了《歇斯底里》、《感同身受》等歌,不断掀起高潮,最后在歌迷的“Encore”声下,又深情演绎了《伯乐》和《说谎》两首情歌。其间,林宥嘉一度因现场观众不够热烈而中止演唱,在其鼓励下,所有的观众都起立随着音乐晃动身体,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谈绯闻 “不介意和邓紫棋传绯闻”

  最近林宥嘉也被绯闻缠身,当记者问他是否介意与邓紫棋传绯闻时,林宥嘉答道:“我介意跟其他人传绯闻,但不介意跟她传绯闻。我又不是周杰伦,没有人会拿我来炒新闻。”

  林宥嘉关于感情的歌词表白都很大胆,记者追问他在现实感情中是不是也这样大方?他则摇头否认,表示自己很抗拒公开自己的恋情。他认为媒体的言论有时让他产生了一种压迫感,没有私人空间,不过他说,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会主动跟对方讲。当记者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时,林宥嘉一再强调:“我喜欢特定的人,而不是特定的类型,我的要求很严格的。”

  谈音乐 “和别人合唱很无聊”

  再次来到广州作宣传的林宥嘉,给记者们的感觉不再是以前那个腼腆的新人,而是很自信、自我。被问到还想跟谁合作时,林宥嘉表示自己不会特别向往跟谁合作,因为“和别人合唱很无聊”。

  无论在内地还是在港台地区,林宥嘉都拥有一批很年轻的粉丝,当记者问他会不会专门为“90后”的歌迷写歌时,他说,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在为谁写歌,而是为自己而作,“为自己写歌还来不及呢,哪有空为别人写歌”。再谈到翻唱别人的歌曲时,林宥嘉说翻唱除了满足观众和填满时间之外,没有任何益处,除非是把歌唱成自己的风格。

  至于问到倾向于做偶像歌手还是实力派唱将,林宥嘉又谦虚起来,“我觉得以自己的天分,很难做实力派唱将;而我先天条件又限制了我做偶像派,所以我还是做林宥嘉好了。”

  谈“星光一班” “我很佩服杨宗纬”

  在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林宥嘉曾以一曲《你是我的眼》感动现场所有人,由此进入乐坛成为歌手。当记者问及现在和“星光一班”的同学有没有联系时,林宥嘉说,“现在几乎各忙各的,没怎么联络,但我会默默支持他们。”

  林宥嘉又透露,自己最佩服的人是杨宗纬,很欣赏他的声音,“蛮佩服他的,心里很支持他”,所以在即将到来的“星光晚会”上,他最期待听到杨宗纬唱歌。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