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放歌世博 笑言怕自己会在舞台上忘词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3日09:34

  日前,在金海心极具穿透力的歌声中,为期五天的世博音乐派对落下帷幕。光良、江美琪、蔡健雅、林宥嘉、刘力扬、金海心、薛之谦等华语乐坛新老唱将轮番登场,合力掀起了世博百日后又一个“观博高潮”。

  此番亮相“世博音乐派对”的艺人中,不少是第一次来到世博园的,其中就包括金海心。在世博园内放歌,金海心不免“露怯”,笑言生怕自己会在舞台上忘词:“站在台上,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看到远处世博园中造型各异的建筑和在五彩灯光映衬下的美景,真想有机会单纯地参观世博园。”

  演出期间,金海心还收到一位歌迷的短信。“她给我发来消息问我,是不是在世博园里唱歌呢,她正好来世博参观,住在旁边的宾馆里,刚才在休息时突然听到我的歌声传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