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成颁奖礼新宠儿 一人独占三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09:54
魏晨后台与曾轶可李霄云i Me合影
魏晨后台与曾轶可李霄云i Me合影

  21日,第七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隆重揭幕。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勇夺“金曲奖(国语)”、“内地杰出青年歌手奖”以及“劲歌王金曲金榜人气歌手奖”三项大奖。

  出道三年,魏晨以全新专辑《千方百计》强势入侵华语乐坛,首播同名主打《千方百计》以独特的电音旋律叫醒每一个听众的耳朵,也为魏晨轻松摘下“金曲奖”的桂冠。颁奖礼上,魏晨现场演绎《千方百计》,力量型舞蹈精彩诠释半熟潮男的魅力,激起全场歌迷的超分贝尖叫和呐喊,与此同时,强劲的节奏更引爆大家律动的舞蹈神经,纷纷跟着拍子演练《千方百计》的招牌动作,现场火热度瞬间飙升。

  颁奖礼当晚,魏晨无疑是最闪耀的恒星,不仅是众媒体竞相关注的聚焦点,潮水般的歌迷表现出的热情更成为他人气的佐证。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以绝对的好音乐在华语乐坛占据一席之地,也让魏晨成为了颁奖礼的新宠儿。在分享得奖感受时魏晨表示,这次的专辑距离上张EP隔了一段时间,而且这次自己也参与了制作,能够得奖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