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想见自己“翻版” 刘恺威人红成了整容指标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23日10:13
林峰与古巨基在颁奖礼中收获丰富
林峰与古巨基在颁奖礼中收获丰富

容祖儿是“劲歌后”的七连霸,捧奖捧到手软
容祖儿是“劲歌后”的七连霸,捧奖捧到手软

  2010年8月23日讯 林峰不时被指“变脸”疑似整容,最近有“翻版林峰”出现,在内地发展的刘恺威,被指跟林峰改造后,两人非常像兄弟。前晚林峰出席佛山举行的《劲歌王颁奖礼》,对于刘恺威疑似整容与他变得相像?林峰闻言哈哈大笑。他说觉得传闻很好笑,当初自己被人指“改造”,现在更有艺人被指跟他改造;这些传闻很搞笑。有指两人似兄弟,问他可有兴趣见翻版“弟弟”?林峰澄清自己30岁,刘恺威35岁比他年长,但大家认为两人相像,故他也有兴趣见面。对刘恺威回应是否返港发展时,说香港容纳不了两个林峰?林峰欣赏对方的幽默感。问他是否人红,故样貌也成整容指标?他说:“不要玩了,没有关系的。”

  提到他主演的《摘星之旅》收视不理想?林峰认为收视跟播映时段有影响,收视成绩并非演员能控制,他抱平常心,最重要有口碑。他又说搭的士时也获司机大赞《摘星之旅》好看。基仔拍剧哭到眼肿前晚容祖儿再夺“劲歌后”,成为此奖项的七连霸;古巨基则4夺“劲歌王”大奖。他称出席颁奖礼是为了推动乐坛,又可以跟一班歌手相聚,没留意自己获多少奖。由于他在北京拍电视剧《青春旋律》,拍了一场哭戏而显得眼肿,基仔笑言自己很适合拍青春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