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杭州火爆开唱 换装十余次掀起高潮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8月23日10:14

  时报讯 继广州站40分钟售完门票,北京站HIGH爆全场之后,前晚,小天后周笔畅全国巡演的第三站个唱-杭州站演唱会也在黄龙体育馆人气爆棚。

  演唱会在全场歌迷的尖叫声中开始,周笔畅乘坐机械纸鹤唱着获奖单曲《笔记》的副歌空降出场。在三个小时里,周笔畅没有邀请任何嘉宾,独自完成了包括《一周年》《你们的爱》《毒蘑菇》《单面镜》《鱼罐头》《谁拨动我的琴弦》等35首精心编排的歌曲。其间笔笔换装十余次,还走下舞台与歌迷互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歌手除了风格不同之外,他们演唱会歌迷所执的荧光棒颜色也各不相同。像五月天的就是蓝色,刘若英的则是橘色,而周笔畅的幸运色也是她最喜欢的绿色自然就成为了笔亲的代表色。早在演出前,就有无数笔亲表示要把黄龙体育馆染绿。果然所有的歌迷都响应了号召,不光是荧光棒,甚至衣服、背包,以及贴在脸上手臂上的粘纸都是绿色系。整个体育馆霎时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