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上演“弃权门” 网友指其炒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0:18

  前晚,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6进5比赛上演“男声女声向前冲”,“快女”师姐许飞、刘惜君、郁可唯、黄英、曾轶可、“IME”组合与“快男”6强携手出战,最终陈翔、李炜、谭杰希、武艺、刘心晋级,将在下周五争夺“快男”四强的席位。不过比赛过程中出现意外一幕——站在终极PK台上的选手李行亮突然表示弃权,这一举动在赛后被评委丁薇等批其 “应该尊重游戏规则”,也有网友指其炒作。

  经过两轮精彩比赛,借助郁可唯的搭档和精彩的反串演出,陈翔重新成为 “周冠军”。而实力唱将李行亮因为在终极PK中声称要放弃 PK,引发 “弃权门”,虽然被主持人汪涵以 “尊重对手”的理由劝回,但在最终的大众评审投票中不敌刘心,成为今年 “快男”第六名。对于李行亮的 “弃权”之举,评委们之后各自发表了意见。丁薇表示:“既然参加了快男比赛,就应该尊重游戏规则,也应该尊重竞争对手。”高晓松给李行亮的建议是: “在中国其实有很多孤傲的歌手,他们在小河边作词作曲,他们在地下室练歌,他们是真正的孤傲歌手,如果选择参加了电视选秀,就要把自己的心态摆正,把个性放在音乐中。”陈建宁也说道: “对于李行亮的选择我感到很惋惜,他应该用更好的态度对待比赛,不能轻易放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