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8月26日举办发布会 幕后班底即将揭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0:22

  内地天团凤凰传奇去年推出的专辑《最炫民族风》,不但再创个人最高销量记录,更在全球华人共计108个音乐网站夺下视听冠军宝座,最近单曲《荷塘月色》打入2010上半年度华语十大金曲TOP3榜单,堪称是不景气的音乐市场中唯一逆势上涨的异数!经过五年磨砺,凤凰传奇三张专辑总销量突破150万张大关,全球彩铃下载量高达3亿。2010年,唱片公司孔雀唱片兑现了为凤凰传奇举行巡回演唱会的承诺,即将在10月北京开启“亚洲天团穿越之旅”。凤凰传奇将在10月2日、3日在北展举行首场售票演唱会,一开两场气势如虹。演唱会订票首日最低票价一日售罄,创内地歌手今年开唱最好成绩。距离演唱会开唱1个月,凤凰传奇将于8月26日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举办声势浩大的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凤凰传奇将首次揭秘个唱班底和幕后花絮。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表示,这是他们五年来的首次巡演,这场演唱会将区别所有的华语流行歌手,给大家带来一场真正有民族风格时尚理念的顶级个唱。

  凤凰传奇自2005年出道以来,在华人乐坛一路上不断挑战自己、向前迈进。从《月亮之上》一鸣惊人后,凤凰传奇继而推出了《自由飞翔》《全是爱》《天蓝蓝》等多支百万畅销金曲,成为亚洲最卖座的内地组合。在孔雀唱片的全力打造下,连续发行《月亮之上》、《吉祥如意》、《最炫民族风》三张专辑,张张热卖,销售成绩更是势如破竹、履破纪录!现在的凤凰传奇,是亚洲媒体公认的“亚洲天团”与“至尊组合”。而在出道第五年,凤凰传奇网络全民票选开唱艺人中独照鳌头,亚洲巡演一触即发。

  对凤凰传奇来说,演唱会是对人生阶段和音乐历程的一个总结,更是事业新阶段的起点。他们表示,“歌手梦寐以求的,就是肯定自己。这次2010北展演唱会的宗旨就是凤凰传奇用音乐说话,一同释放音乐的能量与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