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代悦退赛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哭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1:26
资料图:代悦离开“花儿朵朵”时哭了
资料图:代悦离开“花儿朵朵”时哭了

资料图:圣代们哭得很凶
资料图:圣代们哭得很凶

  娱乐的舞台总会上演一幕幕让人措手不及的“精彩”,不管你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抑或说仅仅是娱乐而与心理准备无关,当代悦的圣代们还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下摩拳擦掌的时候,代悦仅仅用一个华丽的转身,便作别了圣代们种下许多期待的舞台,走的那么决绝,不顾挽留,以最优雅的姿态离开了她最适合的舞台。

  代悦离开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圣代们哭了,那一度激烈PK的舞台,瞬间让每个人的心中五味杂陈,也许正应了那句老话“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尽管代悦退出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晋级四强比赛的舞台,让青海卫视台上台下的朵朵花儿们唏嘘不已,挽留声、叹息声里写满了可惜的旋律,毕竟“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也许代悦走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的时候,她听不见,也没有看见圣代们热情的挽留和恣意的眼泪,但是圣代们心中难以割舍的情感,亦如时下泛滥的洪水,湿润了每一个圣代的心田,毕竟,几个月来圣代们对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风雨兼程的围观,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寄予了沉重的厚望,结下了深深的情缘,如此没有心理准备的作别,无疑抽开了圣代们情感的闸伐,

  从表面来看代悦离开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应该属于个人层面的自由,但是对于一个一路走来了选秀节目来讲,无疑是越到甘蔗的根部味道越甜,而在这个时候一个优秀的选手离开,很可能会让节目黯然失色,所以不管是台上的主持人,还是台下的评委,谁的感情上也接受不了这个几近残酷的现实,实在找不出不为之感到难过的理由。

  其实,代悦退赛受影响最大的还应该是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毕竟这个精心打造的平民选秀舞台,尚在起步之时,遭遇到釜底抽薪式的退赛,会让栏目陷入何去何从的烦恼当中,因为在现实当中肯定没有人会相信代悦退赛仅仅是在玩过家家的游戏。

  所以,代悦宣布退赛的那一刻,圣代们哭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大概也落泪了,毕竟,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没有一个人可以坦然面对,尽管我们相信代悦退赛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依然还会盛开,但因退赛而来的惆怅总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