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加盟朝代传媒工作忙不停 带病坚持上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1:37
爱戴宣传照
爱戴宣传照

  性感天后爱戴前不久签约朝代传媒,继杨坤之后又一位成为了朝代传媒的实力派歌手。签约不久,朝代传媒为爱戴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也庆祝爱戴正式加盟朝代传媒。

  近日,爱戴在出席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重庆外景节目时,高烧不断,而来得了重感冒一直发着高烧、扁桃体发炎的爱戴依然守约坚持了演出,在演出现场丝毫没表现出病态的样子将自己更加充满激情和感染力的歌声带给了大家。

  当天,爱戴尽管身体不适,但有机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她依旧坚持真唱,把最真实的声音带给大家,热情的回馈了狂热的歌迷。爱戴现场献唱了《和寂寞说分手》、《万众爱戴》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歌迷不仅欣赏到她的动人嗓音,还感受了超级热力,一首接一首歌曲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全场歌迷手舞荧光棒随着歌声摆动,高喊偶像的名字,气氛异常火爆。当主持人透露爱戴现在是身患重感冒演唱时,大家都不敢相信在嗓子不佳的状态下还发挥的这么出色,歌迷们被她的敬业的精神所感动了,纷纷送上祝福,并叮嘱她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歌友会进行到尾声,爱戴真诚的对台下的歌迷说:“很高兴能看到那么歌迷能到场参加此次活动,也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礼物,虽然我这几天感冒了,嗓子不舒服,但是有你们,就给了我最大的精神支持。”

  据悉,朝代传媒董事长谢军已向自己身边的知名音乐人朋友发出邀请,开始着力打造爱戴的下一张专辑。各项邀歌工作也开始展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