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李欧 - 我爱你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15: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温暖而孤独,明朗而忧伤,用喧嚣城市里最诚恳的声音还原音乐本真面貌,质朴无余的歌声诠释豁达的生活态度。

  李欧是一位创作力旺盛的原创歌手,率真、纯净、不做作。作为东乐厂牌的重磅秘密武器,他稔熟数种乐器,擅长即兴创作,被东乐老板、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视为心头挚爱。

  虽然站在音乐历程的起跑线上,李欧并不是一个“新人”。他以优异的专业成绩考取中央音乐学院学习单簧管,并在室友刘玥(著名爵士吉他、爵士贝斯演奏家,现任崔健乐队贝斯手)影响下开始学习贝斯。

  他从上大学的时候开始写歌, 但是“直到现在才知道怎么能写出‘好听’的歌。” 在过去的十几年时间里,他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最初梦想。

  他热爱绿茵球场,近乎偏执地忠诚于自己的内心,憎恶虚假和刻意的事物,相信只有首先打动了自己的歌声才能打动别人。

  在创作上,李欧并不是一个学院派的音乐人。比起说话,他更喜欢用歌声交流。他主张“用诚实的音乐抵达人的心灵,穿越人的灵魂。”他说,到最后,我们都要诚实地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