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虞洋 - 花为你而开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15:5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独立摇滚歌手,前铁风筝乐队主唱虞洋,是90年代开始兴起的中国摇滚乐中的中坚力量,简洁大气的音乐和旋律,理想主义浪漫色彩,简单直接的歌词,虞洋的音乐充满了整体的听觉和现场冲击力。

  早期创作的歌曲《这个夏天》,被中国摇滚乐迷视为的经典,在每场演出都会引发全场大合唱。2010年五一,虞洋推出新专辑《平淡的生活不能把我们击倒》,同时发起“一元正版行动” ,呼吁对正版音乐的支持,得到了各大媒体,音乐节主办方,和社会机构的积极响应,现场的摇滚乐迷狂热支持,短短3天内,专辑在北京地区就销售出2万5千张,成为五一期间音乐节的焦点新闻,专辑中《爱是野兽》《迷失在春天》等歌曲成为热点曲目。

  虞洋的乐队由首届迷笛摇滚奖“最佳鼓手”的获得者,年轻的偶像鼓王刁磊,融合了Blues和迷幻乐的优秀吉他手涛子,帅气的贝斯手刘宪普,和虞洋四人组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