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朝乐队唱响《国际歌》 为无限星空拉下帷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6:50

  8月22日,“无限星空”音乐节这个持续了7天的史上最长的音乐节,在唐朝乐队一曲高亢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今天内场从下午3点进场时,就已经溢满了人群,他们安静的等待着乐队试音,直到第一支乐队出场的刹那,人群涌到了台前,随着节奏,用他们和乐队都懂的手势,在摇滚的嘶吼和咆哮中默契的交流着。这样的场面,并不罕见,在这7天的音乐节里,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人在为着相同的精神而感动,做着这样的事。而在8月22日这天更是如此,从重型摇滚的新生代The Reason、丝绒公路,到swing与rockabilly完美结合,华丽的DH&Chiness Hellcats乐团,到情绪强烈而激昂的独立摇滚乐队TOKOO,到南方摇滚第一人的张萌萌,而到了后面三支乐队,在场所有人的手臂便高举挥舞,无一例外。他们是中国雷鬼之魂——龙神道、国内新派金属的开山之祖——Yaksa夜叉,以及中国第一支重金属乐队——唐朝乐队。人群用力的跃起,肆意的嚎叫,挥舞着“不摇就滚”的旗帜,食指与小指竖起,向他们的偶像致意。尤其在最后唐朝唱起他们的经典曲目《梦回唐朝》、《国际歌》的时候,有一些人甚至站在了防护杆上,满脸热泪,激动的喊着主唱丁武的名字。

  为期七天的音乐节,就在这些人们热血沸腾的呐喊中渐渐落下帷幕,但是摇滚不死的精神却化为余音,良久的盘桓在地坛公园的上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