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崔龙阳 - above the s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18: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崔龙阳(David Cui)

  年龄:22(1988年10月19日)

  出生地:辽宁沈阳

  职业:本科在读

  学校:国际关系学院(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专业:文化传播(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简介:15岁开始学吉他,同年开始原创音乐之旅。进入大学后形成自己的音乐风格,2007年发起组建坡上村乐队,担任主唱及主要创作者。2008年开始随乐队开始在各大Live House演出,并且积极谋求个人发展。2008年末参加北京高校青春歌会比赛荣膺冠军,原创作品获得了张亚东、易桀齐等知名音乐人的好评。2009、2010年参加“草台回声”系列演出,受到组织者的关注。

  独白:在我的身边,有太多朋友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音乐梦想,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在舞台上,在录音室里,在排练室中,我可以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我做的音乐是从心里流出来的,当我听到它们的时候,我甚至会被自己感动。这,也许就是音乐的能量!

  音乐影响者:Coldplay, Oasis, Radiohead, Creed, 羽泉, 五月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