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劲歌王金曲金榜”年度颁奖 陈奕迅爆冷失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5:37
“劲歌王”古巨基与“劲歌后”容祖儿

  第七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于8月21日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场隆重举行。古巨基与容祖儿分别荣当“劲歌王”、“劲歌后”,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则是林峰与杨千嬅。

  容祖儿当选“劲歌后”

  当晚最大冷门是陈奕迅竟一个奖都没有拿到,倒是古巨基获得“劲歌王”大奖。古巨基献唱《地球很危险》时表现疲惫,他解释最近一直在北京拍摄央视电视剧《青春旋律》,刚下飞机就直接赶到佛山,一路劳碌,眼睛都是肿的。“歌迷的热情是给我的最好的鼓励。我的新国语专辑12月份左右便会跟歌迷见面了。”

  容祖儿已是连续两年荣任“劲歌后”,她自称非常荣幸在颁奖礼上跟很多师弟师妹同台演唱和领奖,“看到许多新人的演唱都非常有感情,表现力非常丰富,我也非常替他们高兴。”她一再鼓励新人,频以“大姐”姿态跟媒体呼吁:“希望大家多给他们表现的机会。”

  林峰又夺“最受欢迎”

  林峰凭着一首《如果时间来到》捧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时,现场歌迷大都认为他获奖“实至名归”,这与今年初林峰在香港TVB凭同一首歌获得“亚太男歌星”大奖时,现场“嘘声一片”的状况已大不一样。

  不过才半年时间,林峰不仅外形更为消瘦,心态也自信与平和了许多。上次他在TVB领奖台上还泣不成声说“我现在的一切都是TVB给的”,这次他却很大方地表示:“很开心可以在香港以外的地方拿到这个奖,要多谢歌迷看到我今年在音乐方面的努力。”他表示作为TVB签约艺人,要同时顾及影视歌三方面的发展,曾担心“定位模糊”,工作时间也可能会大有冲突,不过目前来看公司对他的时间安排还算不错,“我期待很快能到广州举办个唱”。 易芝娜、张尉心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