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棒棒堂王子“单飞” 白日梦工场誓做追梦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8:17

  8月22日,从偶像团体棒棒堂中“单飞”发展的台湾人气明星王子(邱胜翊)亮相上海,为“真知棒·白日梦工场”举行盛大的开启仪式。在现场,王子顶着炎炎烈日,大秀精彩魔术,一次次变出大把的棒棒糖掷向粉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作为年轻的一代,王子还不忘为饱受争议的“90后”正名,“‘90后’并没有大家想得这么糟,他们是有梦想的一代。”

  同时,王子还在众粉丝的注目下,在画板上画下了自己的“梦想”——他脑海中的房屋、人和树。心理专家陈娟现场看了王子的画作后分析道,王子很有活力,社会适应能力强,并称赞他很有主见。而当老师指出王子“有时候不太愿意让别人真正了解自己内心的想法,平时生活中爱在幻想的世界里寻找灵感”的时候,王子表示,“原来真的可以通过一幅画就看穿别人的内心哦,老师超厉害!”

  王子说,“其实我原本就是一个爱做‘白日梦’的人。我认为的白日梦不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不是消极的逃避,而是借助想象的翅膀,进入一个短暂而甜美的梦。”他还希望同龄人能大胆炫出自己的“白日梦”,从而引导和激发他们的创意思维和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