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总决赛 刘心对李行亮弃权“不领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0:15

  上周五(8月20日)晚22点30分,由汪涵、孙骁骁联袂主持,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已经落下帷幕。经过快女师姐许飞郁可唯黄英曾轶可刘惜君、I Me组合的帮帮唱及个人努力,最终,陈翔、谭杰希、李炜、武艺、刘心最终晋级五强,李行亮抱憾离开快男舞台。

  本场比赛一直充满悬念,当实力唱将李行亮与原创歌手刘心进入终极PK的时候,李行亮做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举动,他宣布放弃PK,把晋级五强的机会让给刘心。他这一举动不仅让竞争对手刘心,也让台下所有的观众吃惊不已。正当李行亮确定要放弃的时候,主持人汪涵劝导行亮说:“花不完全开放在春天,歌唱也不一定要在快男的舞台上,尊重对手最好的方式就是和他一起战斗到底,不管今天你和刘心谁离开这个舞台,晋级的选手都可以带着对方的梦想继续歌唱,而离开的那个人也依然可以快乐地歌唱。”最终,李行亮接受了汪涵的意见,还是选择与刘心PK,最终不敌刘心,离开快男的舞台。

  在比赛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PK门的两位选手。李行亮说:“之所以选择弃权是因为自己和刘心有相同的经历,希望刘心能继续在快男的舞台上唱歌,自己愿意离开。”只不过对于兄弟的好意,刘心却并不能接受。作为好朋友,刘心自然希望李行亮能晋级,作为一同比赛的对手,他肯定不愿意靠别人的谦让获胜,因为通过PK获得的晋级,才更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刘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希望李行亮与自己光明正大的PK,凭借实力走下去。

  虽然李行亮离开了快男的舞台,但是他的歌唱事业依然在继续,快男五强也会继续战斗下去,在这周的比赛中,谁又能顺利晋级?谁又会继续留在快男的舞台上冲击三甲?下周五晚湖南卫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5进4,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