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深情献声3D动画巨作《世博总动员》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0:43
李玟获赠中国馆模型
李玟获赠中国馆模型

中国馆馆长向COCO介绍场馆特色
中国馆馆长向COCO介绍场馆特色

  近来忙于个人世界巡演的CoCo李玟,特别为3D动画电影《世博总动员》献唱了主题曲,虽然已是多次为华语电影献声,向来要求极高的CoCo也绝不怠慢,更是特别安排出档期,在录音棚重新录制了一首特别版的《流转》,献给电影《世博总动员》,足够诚意证明她对这部3D动画电影的喜爱!  

  国产3D动画电影《世博总动员》已于本月二十号与广大影迷见面,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授权的动画影视作品,以湖州商人徐荣村携湖丝在第一届伦敦世博会上获奖为源头,讲述了百年后的湖丝仔为寻回祖传之宝,进入神奇的远古世界,展开一段惊险刺激冒险旅程的故事。此外,片中还巧妙融入了中国功夫元素,再加上CoCo李玟为影片献唱的中国风浓郁的主题曲《流转》,相信会带给观众朋友一次难得的视听享受!而影片中成龙、李冰冰、谢娜和周立波等大腕明星的倾情配音,也为这部动画影片增添了不少亮点。  

  其实,早在2000年CoCo李玟为电影《卧虎藏龙》与《宝莲灯》演唱的主题曲《月光爱人》、《想你的365天》就广为传唱,至今仍然是华语歌曲的经典作品。再度献声,CoCo觉得对她有特别的意义:“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世界华人的骄傲哦,前一段时间我还带妈妈特意参观了世博中国馆,非常棒!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去看一看中国的世博会,因为在这里可以看到世界。那这次我知道这部3D影片是为世博会特制的,所以很开心《流转》可以成为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在影片启动首映后,CoCo李玟也谦虚的表示,很感谢影片导演,正是因为他们的诚意之邀,才有机会让自己来演绎这部里程碑式的电影的主题曲,也希望这部电影能为大家带来欢乐与不同感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