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8音乐“原创中国音乐大赛” 征文活动启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1:02

  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盛大的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由A8音乐集团打造的“第五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以最快的速度和影响力,成为了数千热爱音乐、用原创表达自我的年轻人挥洒才华的最佳平台。为了配合“第五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使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能够参与其中,A8音乐“我 音乐 梦想”征文活动已正式开始,挥洒你的才华,展现你的天赋,记录你的原创音乐之路!

  本次征文活动以“我 音乐 梦想”为主题,参赛者可在征文中记录原创音乐道路上的亲身经历,谈谈对于当今“原创音乐”的理解感悟,叙述身边原创音乐人的生存现状,分享原创音乐人的坚持与梦想。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健康、真实;题目自拟,不限文体,字数500字以上。

  本次征文比赛以“博文”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可登陆活动报名页面,点击“点击发表征文”后按照要求撰写征文,并进行提交。编辑审批通过后,征文作品会出现在活动页面。众网友可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网友投票情况将作为本次征文比赛结果评奖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