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亲谱新歌 《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1:44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歌手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开始宣传,其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在各大网站火热推出,其间也大张旗鼓的为回报广大歌迷开展了真心派送,传递分享的专题活动。

  专辑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是由李炆词曲全创作、全制作的专辑主打无二之选。其创作源于李炆大理采风之行的悸动。这次采风带给李炆的并不仅仅是沿途的好风景或是释放身心的片刻愉悦,而是一种无法言喻的契机和感悟。当李炆沉浸在大理古镇一米阳光的恬静时;陶醉于古镇风土人情和小资情怀的享受时;感动于大理苍山洱海美景的悸动时;他的心中不停的在重复一句话: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李炆从此懂得了分享,分享生命中点点滴美好,与自己深爱着的父母、发小、同事和另一半。这也正是这首歌面世的契机与传达。与其说它是一首歌倒不如说它是一篇八零后在感悟中感人至深的成熟日记,让我们在倾听时阅读,让我们在倾听时审视,在一个晴朗的下午对你深爱的朋友说:“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