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爽南京踢馆《名师高徒》 坦言选秀需摆平心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2:08
丁爽踢馆《名师高徒》
丁爽踢馆《名师高徒》

名师高徒
名师高徒

  实力女歌手丁爽在这个夏天发布了首张个人全新EP大碟《It GIRL》,暌违4年后发片的她,可谓厚积薄发,新歌目前势头强劲,不仅获得许多歌迷和网友的支持,而且众多DJ和乐评人等媒体给这张新唱片的评价颇高。熟悉丁爽的人都知道她曾经在2006年“我型我秀”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当时她拥有众多粉丝,而且发展之路被普遍看好。  

  前日,丁爽带着自己的在新唱片《It GIRL》前往南京宣传,跟当地媒体谈到蛰伏4年之后,她才推出了这张EP大碟。丁爽坦白的言语才首次回应了这件事情。他解释道:06年参加选秀时她还是个大学生,虽然比赛后签了公司,但她还是觉得自己需要充实一些,所有回到学校充电,执意完成学业后再回歌坛发展。她还表示,这四年里,她最大的收获是心态变平稳了,“比赛后那一段时间,我跟其他人一样特别浮躁,也因为不太懂这个圈子,而把一些事情想得很简单。”她也打消了不切实际的梦想,拥有了一个更现实与可行的事业计划,“我就是想唱唱好歌,成为一个称职的歌手。”而这次丁爽前往南京宣传也受江苏卫视之邀,作为选秀的前辈,参加了《名师高徒》的录制,作为特邀嘉宾,丁爽承担了前去节目“踢馆”的重担,她不仅以一种挑战者的角度与节目组中的选手“交流”和“切磋”,而且以前辈的身份给与《名师高徒》选手传授经验和舞台歌唱技巧,最重要是把自己做艺人的心态和这几年的心路历程与选手们分享。丁爽表示,比赛虽然是一种歌唱的比拼,是一种舞台表现力的较量,但是真正在比赛后要成为一个艺人,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和不放弃的精神。虽然现在作为实力歌手,推出了自己的唱片,但是这几年,正是自己的那种不放弃和歌者的心态,才让她一直坚持下来,收获了这张口碑颇好的唱片。  

  据悉,丁爽以实力歌手踢馆《名师高徒》的节目将于本周四晚播出,节目考虑到丁爽“踢馆”对选手的激励和影响,破例再次邀请丁爽以前辈的身份参与节目,传授选手相关的综合经验,而丁爽也将再赴南京“踢馆”,详情请关注江苏卫视26日晚19:45《名师高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