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京浪音乐节 > 2010京浪音乐节 最新新闻

寻找音乐梦幻岛 寻找音乐的世外桃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4:24

京浪音乐节
京浪音乐节

  在全国各大音乐节势如破竹遍地开花的浪潮之下,随着京浪岛公园的竣工,这个如世外桃源般的浪漫小岛自然成为京城乐迷乃至全国乐迷们夏日里最好的音乐圣地。

  找不著哈利波特的9又3/4月台,却有火车从头顶飞过,没有通往梦幻岛的海盗船,却见到彼得潘在岛上招手,脚前是永定河,两旁有山坡围绕,火车由远而近往西,向塞上大漠奔去,京浪岛离北京不算太远,城市的喧扰却总是让人容易遗忘。

  京浪音乐节,即将在京浪岛上盛大开幕。除了以香菇头、大黑框眼镜造型、灿烂笑容及高亢嗓音取胜的卢广仲,以及“行者的精神教父”许巍等27组乐团演出外,还有创意市集、棒球九宫格游戏、高空弹射飞人、京浪菲林墙、音乐大树下以及台湾夜市小吃的入驻,可以让乐迷们尽情聆听美食的声音、享受音乐的味道!

  为了方便乐迷前往参与,本次音乐节特此安排免费的交通接驳班车,只要在地铁一号线终点站苹果园站下车后,就可以免费乘坐,直达京浪岛。从苹果园出发到京浪岛,是每半小时一班车。当天演出结束后,同样会接送大家返回苹果园站,每十五分钟一班。免费接驳班车的设立,相信将在交通上给乐迷们带来方便。

  看现场演唱会,乐迷们难免激动过度,过多人员的聚集也容易造成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在观看演出和游园时的安全,京浪音乐节组成了350人左右的安保阵容,防止火灾、爆炸,拥挤踩踏等意外事件发生。消防规划的完善和安保人员配备的齐全,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让大家享受音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7组乐团中不乏许多难得听见且极富个性的好声音,比如客家子弟林生祥、既是歌手又是作家的吴虹飞、被主流媒体评价为最优秀民谣摇滚的布衣乐队、音乐风格的独树一帜的Carsick Cars、将雷鬼音乐与中国道家思想融为一体的龙神道、善于现场即兴演出的小河,他们都将惊艳你的耳朵、震撼你的心灵。这绝对会是一个靠谱给劲的音乐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