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隆璇携新专辑来京宣传 不忘为爱徒张芸京打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4:44
林隆璇、张芸京、青鸟飞鱼共同献唱MUSIC RADIO“夏日狂欢节”
林隆璇、张芸京、青鸟飞鱼共同献唱MUSIC RADIO“夏日狂欢节”

林隆璇北京宣传不忘为爱徒张芸京站台打气
林隆璇北京宣传不忘为爱徒张芸京站台打气

  时隔四年,华语乐坛“永远的情歌王子”林隆璇携新专辑《怎么开始忘了》近日现身北京,并特意参加了爱徒张芸京“反正京彩”HIGH唱会担任特别来宾。这也是林隆璇、张芸京师徒二人首度同时献身北京。在HIGH唱会上,林隆璇与“人气新人王”张芸京合唱一曲《怎么开始忘了》,引发全场大合唱,掀起演出高潮!张芸京的歌迷们更是亲切称呼林隆璇为“林老师”,他们还现场点唱了林隆璇今年刚刚发行的第十张个人专辑的热力主打歌《别人的情歌比我好听》!林隆璇此番北京之行虽然仅有短短两天的时间,却连续接受了数家媒体的专访,四年没有来京宣传的林隆璇依旧人气不减,更有歌迷一直跟随,现场送上特地为“情歌王子”准备的喉糖。  

  内地年轻的歌迷了解林隆璇,大多是因为收看“超级偶像”和“花儿朵朵”,然而歌手林隆璇和评审林隆璇给人的印象却截然不同,林隆璇说,“作为评审,一直很想把有才华的人都签下来,但是作为歌手,则想要把最好的音乐带给大家!”在网上大热的专辑同名主打曲《怎么开始忘了》,是林隆璇与爱徒张芸京的首度录音室合作作品!谈到这首歌,林隆璇说,“这首歌是要提醒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要忘记自己对音乐的喜爱和当初对音乐的执著!选择和张芸京一起合唱,也是将自己的过往经历与她分享,希望她继续走下的路上,不要忘了当初热爱音乐的那份情感!” 众所周知,如今的“人气新人王”张芸京是在《超级偶像》中与林隆璇结识的,并一路相挺走到比赛冠军的宝座,在北京的宣传中,林隆璇也毫不吝惜夸赞爱徒,“现在的张芸京无论从表演风格还是演唱方式来讲都非常成熟,让他非常欣慰,张芸京的实力和人气证明了自己当初的选择。”  

  自1986发表第一首创作《三分之一的时间》开始,林隆璇用钢琴创作的清新风格与深情诠释的唱腔,树立了在华语歌坛“情歌王子”的鲜明形象。他除了唱红《我爱你这样深》、《为爱往前飞》、《我还是爱你到老》等情歌,也同时是个成功的幕后推手,像香港四大天王中,张学友的《慢慢》和刘德华的《男朋友》,以及张信哲的《我们爱这个错》、《难以抗拒你容颜》,还有苏永康的《爱似狂潮》和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等多首经典歌曲都出自林隆璇之手。林隆璇谈到这些作品时表示,创作之初并没有想到要红,更不曾想这些歌曲能够成为流传至今的经典之作,低调的他更谦虚的认为,“这些歌曲只是由特定的人唱才能有化学作用,成为经典的歌曲,由自己唱就不一定会呈现出现在作品的效果了。”而在张芸京的“反正京彩”HIGH唱会应主持人的邀请,林隆璇在现场还特别为大家清唱了《爱似狂潮》、《慢慢》等歌曲,引发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也让人们看到好作品是经得起时间的推敲的,而一个乐坛的好声音也是不会被大家遗忘的!  

  虽然林隆璇已经有四年没来过北京了,但是歌迷们依然没有忘记他,通告路途一路相随,也让林隆璇非常感激!在“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上,林隆璇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别人的情歌比我好听》、《桃花源》、《怎么开始忘了》等一系列好听的歌曲,也让人们见证了“永远的情歌王子”的宝刀未老,重新回归大众视线的他表示,“想不到内地的歌迷这么热情,以后有机会一定多来内地和歌迷见面,也希望大家不仅知道我是一个很有个人坚持的评审,更是一名努力创作的歌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