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与郑匡宇玩“试婚” 现场体验“同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5:19


  前日,佘曼妮与台湾“搭讪教主”郑匡宇做客《恋爱辩法》,现场两人体验“我们的同居时代”,佘曼妮的冷静睿智和郑匡宇的机智幽默,让现场爆笑不断,主持人大左为了搞笑氛围,现场当了一回“儿子”。  

  两人分别以正反两种观点对立,郑匡宇以“结婚之前可以同居”为正方,佘曼妮以“不同意婚前同居”为反方。先是两人争论到目瞪口呆,在“儿子”主持人大左的撮合下,两人现场进行“试婚”,委屈的大左现场做了一回儿子,装嗲喊爸妈,把现场气氛引得哄堂大笑。节目中,佘曼妮以“同居容易让女生受到心理和身体上的伤害,失去对婚姻的希望等”言论驳回了郑匡宇的“倡导婚前同居,可以增进双方互相了解”的观点,孰料主持人大左插话“同居容易让女生早孕,必须倡导使用性前避孕措施”支持正方佘曼妮,难免让人匪夷所思。  

  最后由拍客恋爱观察团和网友投票,现场公布结果:大部分年轻朋友还是对同居“试婚”情有独钟,甚至年轻女性也有不少极力赞同同居。根据节目游戏规则,认输的一方要被罚,惩罚方式自选,佘曼妮毫不示弱愿赌服输,表演绝活,现场扳腿,主持人和郑匡宇大赞其功力深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