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牌大风群星助阵MTV欢乐盛典 与小朋友同乐

大张伟是当晚最受欢迎的来宾之一
2/4

大张伟是当晚最受欢迎的来宾之一

2010年08月25日08:09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由央视少儿频道和MTV联手举办的2010欢乐盛典盛大举行,金牌大风旗下艺人王心凌、大张伟、青鸟飞鱼、张芸京、杨沛宜等集体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向耍宝的大张伟俨然成了当天的“孩子王”,一身鲜艳的服装不仅可以和橙地毯上的另一位卡通界明星——海绵宝宝媲美,更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来宾之一。在活动现场,他还和几百位孩子一起表演,共同游戏,令现场气氛高涨!刚刚出版了全新专辑《相反的我》的“人气新人王”张芸京则在现场献唱了超级金曲《偏爱》,也引来台下小朋友的尖叫声!  

  一直以来,“橙地毯”与“绿胶水”都是“欢乐盛典”的一大特色。明星们入场除了要走过用橙色地毯铺成的星光大道外,在盛典现场,孩子们还会用绿色胶水来表达他们的喜欢和崇拜,将它们喷洒到明星们的身上!当天的欢乐盛典在大张伟热情洋溢的劲歌串烧中活力开场,一下子立刻炒热了现场的气氛!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大张伟又和同门师弟青鸟飞鱼一起与小朋友竞赛踩着蛇板运输绿胶水,小朋友的动作明显比这几位大哥哥灵敏多了,大张伟和青鸟飞鱼简直是洋相百出,甚至差点闹出笑话,小朋友不负众望获得了优胜!同门师兄弟只得接受小朋友们的惩罚,而一向搞怪的青鸟飞鱼居然“背信弃义”的将师兄抬上惩罚区,小朋友们毫不留情将水枪中的“绿胶水”喷洒在大张伟身上,从头到脚,简直囧态十足。  

  自幼在无数歌唱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大张伟说说“自己从小就是在少年宫长大的,所以对欢乐盛典这种气氛一点都不陌生,很开心能与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虽然浑身被泼满绿胶水,但是依然是小朋友心头的No1。在演出后台,小家伙们更是在他休息室前排起了长队,大张伟哥哥的开朗和笑容无疑是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8月31日将是大张伟27岁的生日,唱片公司也将在8月25日(本周三)为其举行一场名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主题生日派对,希望他能欢乐成长、追求不懈,与粉丝同乐!  

  和大张伟相比,正在北京宣传新专辑《相反的我》、来自台湾省的“人气新人王”张芸京则第一次参加MTV欢乐盛典活动,也第一次见识到小朋友的“厉害”!她还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亿万金曲《偏爱》,张芸京很开心的表示,“童年总是五彩斑斓的,希望每个小朋友能够快乐、健康地成长!”在演出的后台,张芸京还遇见了刚刚在自己《爱情选项》MV中担任女主角的同门“师妹”王心凌,两个年纪相仿的女生一见面就美美的拍起合影来,张芸京特别当面致谢,“超感谢心凌帮我跨刀出演了第二波主打曲的MV,也让这首歌有这么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