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徐佳莹打造花式威士忌火墙 自嘲爱情白内障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27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08月24日台北讯 今年金曲奖“最佳新人”徐佳莹即将在9月3号发行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极限》,徐佳莹坦承前些时日得到金曲奖肯定虽然很开心,但也带来更多压力,同时也因感情受创让自己陷入低潮,怀疑自己再也不能创作了。后来经过多方鼓励以及对自己的期许,徐佳莹终走出低潮,同时将之前的负面情绪化成音乐创作抒发心情。《极限》这首歌,完全是讲之前经历的感情,徐佳莹自信会走出情伤。

  今日来到“Hit Fm107.7”徐佳莹除了跟大家分享极限心情,也挑战自己的肢体极限,电台特地邀请位于金山南路上的知名夜店“TWIICE”帅气调酒师到场指导,进行“极限震撼”调酒,徐佳莹虽然肢体偶不协调,但也尽力完成各项花式动作,老师称赞有潜力,恭喜找到另一条出路!

  徐佳莹初体验 挑战肢体灵活度“甩瓶”、“调酒” 打造“花式威士忌火墙”帅气调酒师一出场,几个利落身手,让徐佳莹看傻了眼,直呼可以来个慢动作吗?等到徐佳莹上场,虽然几次失手,练习用木酒瓶频频撞地发出巨大声响吓坏工作人员,但徐佳莹慢慢地转出心得,将“手转瓶”、“绕颈”以及“后抛接”等基本花式练习得有模有样,率真自然又认真的可爱模样,让大家纷纷体谅新手上路,难免失误。

  紧接进行“极限震撼”调酒,调酒师认真讲解各种酒该倒几盎司,约倒几秒钟,徐佳莹像小学生一样在旁认真读秒,惊呼真的刚好两秒耶 !轮到自己调酒时,也可爱地边看手表边倒酒,结果太过紧张,不是倒出杯外,就是份量太少,让老师频频出手协助。徐佳莹最后帅气shake酒杯,终于调出一杯让老师满意的作品,肯定徐佳莹的音乐像这杯好酒一样会带来”极限震撼”。

  最后两人共同打造“花式威士忌火墙”,设置了六杯威士忌酒杯、五杯着火SHOT杯,同时附上冒着熊熊烈火的铁条,徐佳莹将手中紧握的肉桂粉,像魔法师一样往火里一洒,冒出阵阵星光般火花,预祝自己人气高涨、买气火红,主持人也在一旁帮腔,祝福她情场失意,事业得意.让徐佳莹笑得不好意思。

  执迷占星书 被预言今年感情归零, 徐佳莹未察觉异状 自嘲爱情世界白内障患者。

  徐佳莹的新歌《极限》,完全就是描写自己失恋的心情。歌词中提到“对占星执迷”,徐佳莹表示在今年年初特别爱看占星预测相关书籍,有天见到书中提到今年射手座感情归零。当下觉得自己感情平顺,书上写的不准!后来才知道因为自己的神经太大条,未察觉到感情早已有了异状,直到面临分手才知道为时已晚,自嘲自己是“爱情世界的白内障”,常看不清楚,就一头栽进去了。经历这一段感情后,徐佳莹学习到感情世界不是表面美好就好,不能只看对方面对你时的样子,还要了解他没在你面前时,是不是也是你爱的。才刚正经说完,徐佳莹又笑说都怪自己阅人太少,她期许接下来的生活以及感情更加独立,也希望下一个对象有肩膀、能抗压。

  感情遇低潮时,许多好友纷纷给予安慰,有没有帮忙介绍好对象?徐佳莹开玩笑说,自己读女校好东西自己吃都不够,谁会拿出来分啦!不过最近自己会开始注意街上男生,话才出口,又觉得自己这样会不会太肤浅?!她也感叹以前唱番石榴情歌,对那些“心碎”、“心痛”等伤心字眼忍不住噗嗤一笑,总觉得千篇一律,没想到现在自己也经历情伤,也才知道感情世界其实就是这样,自己也成为番石榴女主角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