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朱紫娆 《音乐High客》飙歌剧 遭男主持人示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09:33
朱紫娆音乐high客
朱紫娆音乐high客

朱紫娆音乐high客
朱紫娆音乐high客

  近日,香港新人朱紫娆携个人首张专辑《我爱你很多 》做客天津电视台大型音乐节目《音乐High客》,不仅现场演唱专辑中多首曲目,更在才艺展示环节,大秀歌剧,震撼全场。《我爱你很多 》

  朱紫娆遭节目主持人集体求爱

  节目一开始,朱紫娆介绍新专辑名字时,遭到了男主持人集体示爱。每当提到专辑名称《我爱你很多 》,主持人们就争抢接话, 尤其是张鹏,挡住朱紫娆向朱紫娆示爱,称最爱香港美女, 现场气氛轻松幽默。  

  节目中朱紫娆不仅演唱专辑主打歌《我爱你很多 》《悲伤头像 》等主打曲目,更翻唱了张震岳经典曲目《自由 》。与专辑中抒情歌曲曲风完全相反的《自由 》虽然是朱紫娆第一次演唱,但曾经是摇滚乐团主场的她也是把这首歌诠释的非常完美,令主持人大加称赞。  

  朱紫娆才艺飙歌剧,高音震撼全场

  展示才艺部分,朱紫娆现场飙多种语言的歌剧,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没想到看起来身材纤细的朱紫娆,演唱歌剧的实力却是非同凡响,主持人现场让朱紫娆演唱多种外文的歌剧,也没有难倒朱紫娆。令主持人大夸是全能才女。  

  朱紫娆看好选秀歌手,称胡灵实力非凡

  同场的嘉宾还有快女人气红人胡灵,当朱紫娆听说胡灵是选秀一路过关斩将才成为明星时,对她好感倍增,她说:“作为我的前辈,她的声音我很喜欢,很有爆发力,而且选秀成为歌手的艺人一定是实力非凡,我要跟她好好学习才是。”朱紫娆也赠送自己的专辑给胡灵,现场更是玩起了姐妹情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