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i Me录节目姐妹变情敌 与王子正牌女友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33
刘美含易易紫接受惩罚
刘美含易易紫接受惩罚

  日前,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参与了《打破砂锅猜到底》录制,节目中泫京和那琳对同一位帅哥大胆表白,并与帅哥的正牌女友现场上演爱的争夺战。

  i Me携首张EP《哎咿呀》参与了《打破砂锅猜到底》的节目录制,与歌迷分享蜕变训练成果、生活点滴,让所有人都能听到90后Me世代蜜女的声音。在现场表演《哎咿呀》的时候,由于歌曲备受好评,深入人心,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并与i Me五位蜜女进行了全民撒娇舞的大PK,台上台下手指翻转,令工作人员大呼:“真是眼花缭乱,太精彩了!”

  这期的节目主题是“谁是中外混血”,在节目录制现场,节目组特意请到了四位超级帅哥,而i Me五位蜜女的任务就是要在这四位中选出真正的“混血王子”。i Me五个女孩子一见到四位帅哥就超级害羞,直言:“帅死了!简直像漫画中的王子!”

  最有趣的是,来自韩国的泫京和来自泰国的那琳对其中一位帅哥“一见钟情”,在现场对其大胆表白,令李媛希、易易紫、和刘美含大跌眼镜,更开玩笑说:“我们对她们这种不顾姐妹情谊的表现表示不屑啦!”

  可惜的是,在第二轮的节目中,该帅哥的正牌女友就隐藏在四位美女中亮相台上,令泫京和那琳备感失望,弄的在场工作人员捧腹不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