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苦练吉他 为新专辑潜心学习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0:05

  近日,性感女王爱戴频频曝光,成为各大时尚PARTY的“常客”,爱戴的穿着打扮也走在时尚的前沿,是当下年轻一族纷纷效仿的偶像,加上其靓丽的外表及魔鬼身材,被歌迷成为“性感女王”。据悉,爱戴不久前加盟朝代传媒,携手既是朋友,现在成为音乐事业伙伴的谢军。一起为以后的音乐事业共创蓝图。

  爱戴加盟朝代传媒后,其工作量也增加,但敬业的爱戴不仅没有怠慢工作,甚至还带病坚持接上节目。据悉,日前参加央视一档节目的录影,当天爱戴发高烧,但是为了不让现场的歌迷失望,爱戴带病坚持真唱,把最真实的声音带给大家,热情的回馈了狂热的歌迷。爱戴现场献唱了《和寂寞说分手》、《万众爱戴》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的歌迷为爱戴敬业深深感动,歌迷纷纷在爱戴的贴吧里留言,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坚强努力的爱戴。

  昨日,难得休息的爱戴接受了媒体采访,爱戴说:“最近的工作量真的很大,但是也很充实,而且不管到哪个城市演出或者宣传,都能看到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所以不管工作再累也会觉得很欣慰”。此外,爱戴还透露:签约新公司朝代传媒后,跟老板谢军共议了好几次,针对下一张专辑有了系统的规划及计划,而自己也在力求突破。最近,在忙碌的同时,也在苦练吉他,希望能在下一张专辑里唱自己创作的歌曲,而练习的吉他就是生日会当天朝代老板谢军送的“艾薇儿签名限量版”吉他。老板的用意就是希望她能用这把吉他写出好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