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远喆EP单曲一波三折 拍摄封面险些付出生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3:06

  内地新兴音乐公司上海乐王唱片重金打造的第一位人气新人张远喆日前在上海录制个人音乐EP单曲。原定于8月上旬就可以与大家见面的最新作品由于乐王唱片上下制作团队的严格要求和把关,发行时间一拖再拖。这也让期待这张音乐作品的歌迷朋友们叫苦不迭。

  更让歌迷担心的是由于张远喆工作非常繁忙,加上高温的天气,他在一次户外的封面拍摄中累倒,险些付出生命代价。

  好事多磨 EP单曲发行再次跳票

  从6月份就开始在上海秘密录制个人首张音乐作品的乐王唱片签约人气新人张远喆日前传来消息,原定于8月上旬正式发行的作品再次跳票,可能最迟于8月下旬和大家见面。乐王唱片制作总监明晋冬表示:“对于这首音乐作品乐王公司上下都十分慎重,不论是制作部门还是宣传部门,都在细节上下了狠功夫。”正是由于细节上的许多严格到几乎苛刻,EP单曲发行时间再次推迟到8月下旬。

  同时张远喆也表示对于公司上下的努力非常感动,对于严格的音乐要求和苛刻的态度表示非常理解。希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们可以继续耐心等待,不久后好的音乐就会呈现在大家耳前。之所以这么做的目的都是为了音乐。

  拍摄封面落水 险些付出生命代价

  一边录制专辑一边还要参与专辑封面拍摄的张远喆8月19日在上海市区参与了一次以“水”为主题的封面拍摄活动。由于摄影师提出难度过高的拍摄动作,加上上海的气温尤为炎热,在水池中翻腾着正欢的张远喆意外晕倒在水中,这让公司的场边工作人员惊吓出一身冷汗。工作人员跳入水池中将四肢无力的张远喆扶到岸边休息,并且找来了医生精心护理。好在经过医生的治疗后,身体逐渐的恢复。“逃过一劫”的张远喆激动的对说:这次音乐单曲的录制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好在都战胜了。所以接下来一定会拿出最完美的音乐来,这才是历经风吹雨打之后的真正“果实”。

  张远喆首张个人音乐单曲EP将于8月下旬正式与大家见面,相信这位人气歌手一定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