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otte Girls亮相《越跳越美丽》祝贺中国蓝生日

Lotte Girls与拉丁舞后刘真
1/4

Lotte Girls与拉丁舞后刘真

2010年08月25日13:44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通告跑到腿软的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一下飞机便马不停蹄的亮相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与偶像歌手薛之谦、郭美美,台湾拉丁舞女王刘真、舞蹈皇后扬扬等大牌明星争相比拼,共同为中国蓝献上生日祝福。

  Lotte Girls作为内地新晋的女子偶像团体,与《越跳越美丽》“将女孩子们培养成歌舞技能和舞台综合表现力的双全”的节目宗旨有着不解之缘:Lotte Girls是在2009年一场跨国选拔活动中诞生的女子偶像团体,五位来自中国和韩国的靓丽女生,在节目上以一曲充满活力的主打曲《Kiss Me》亮相,充满90后的动感气息!最后与各路明星演绎不同版本的《生日歌》,全场顿掀温馨感人气氛。

  此次《越跳越美丽》特别节目将在本周播出,在尽享Lotte Girls艺能双全实力展现的同时,让我们一起祝福“越跳越美丽,祝中国蓝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