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全新写真北京签售 独家揭密巨星成长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46
李宇春到达北京签售现场
李宇春到达北京签售现场

李宇春与玉米交流
李宇春与玉米交流

  李宇春新书写真《5 YEARS: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北京签售会于8月23日顺利举行,据悉在早上4点的时候,玉米就已经排了整整齐齐的长队,等待她们的偶像到来。

  《5 YEARS: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是李宇春时隔三年之后再次推出的一本写真集,全书真实纪录了“2010年Why 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从最初的筹备到演唱会结束台前幕后的整个过程。天娱传媒聘请业界知名摄影师全程跟拍,最终精选出300多幅照片,从多个角度以最真实,最自然的方式全方面对李宇春进行揭秘。写真首次向读者剖析了李宇春作为一个普通人,面对音乐人身份不为人知的矛盾心理;细节性的呈现了她在工作中的各个侧面。该书上市后销售及其火爆,甚至迅速占据了当当网总榜榜首的位置,一度与韩寒众望所归的《独唱团》争得难解难分。

  签售的消息一经公布,玉米聚集的“李宇春贴吧”中相关的帖子在一小时之内就创造了4万多点击量,当日凌晨3点已有歌迷到场等候,其中甚至有不少家长为了却子女的心愿前来排队。时至上午10点,书店门前已经聚集了数千人,有着“二线娱乐明星”之称的“玉米”其高素质名不虚传,热情之下的队伍井然有序。从万榕书业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本次活动为了缓解书店的承载压力,故意把签售的日期调整到星期一,没想到还是来了这么多玉米,现场人数在2500人以上,李宇春一共签售了1100写真书。

  书店的负责人说:我们都知道李宇春人气很好,很担心玉米太多店太小出现意外,故采取了发号签售的做法,一共发放了1000个号牌。对没现场没有拿到签名的粉丝表示抱歉。有趣是的,附近很有头脑的小商贩得知了春春签售的消息后,跑到现场开始贩卖玉米汁,买20元以上还能送一张海报,玉米在贴吧留言,直言说卖玉米汁估计比书店卖写真赚的多。

  最让人感动的是,春春除了认真的签名外,对每一个来到她面前签售的读者,都一个一个的握手,并说一声谢谢。短短的1小时20分钟里,春春一共与1100多个玉米握手,说了1100次谢谢。书店的工作人员说:我们举办的签售很多,见过很多明星,李宇春和玉米之间的真诚,确实让我们感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