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朱丹演绎《梦醒了》 挥别宋柯不想“太委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6:11
朱丹、袁惟仁、KIKI、查可欣场边做评委
朱丹、袁惟仁、KIKI、查可欣场边做评委



   8月23日,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鼎力支持,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担当制作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袁惟仁自选辑》正式推出。当天,主办方红牛公司为这张能量十足的合辑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作为曾创作出《征服》、《旋木》等经典情歌的天后推手,袁惟仁在情歌表现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袁惟仁自选辑》发扬袁惟仁“情歌圣手”的优势,收录了10首全部由男生创作和演唱的爱情能量作品,被誉为“爱情维他命”,是一张为爱情添力加劲的合辑。  

  正因如此,此次发布会特意请来了各行各业的美女们参与试听,性格直率的当红主播朱丹、80后美女歌手牛奶咖啡主唱KIKI及新锐DJ兼创作歌手的查可欣,在台上即与袁惟仁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特别是朱丹,不但大唱情歌,而且还从这些情歌中找到了维他命式的爱情。

  朱丹现场演绎《梦醒了》 称最能体会那英感受

  袁惟仁曾经为王菲、那英等天后量身打造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爱情歌曲,与袁惟仁已经是第二次见面的朱丹对这位“音乐才子”非常崇拜,现场互动环节中倾情演唱那英名作《梦醒了》,让袁惟仁当面评点。

  袁惟仁直言,虽然朱丹贵为当红主播,但唱歌的功力十分了得,最重要的是能够体会《梦醒了》要传达的失恋的忧伤。一向快言快语的朱丹表示,演唱时她非常投入,几乎能够感觉到原唱那英的心理。由此,不免让人联想到她与宋柯情变的传闻。在现场,朱丹毫不避讳自己的真实感受,尤其是对“带著伤口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的影子”这句歌词更是感受颇深。  

  活动结束后朱丹接受采访时表示,失恋时最喜欢听的歌曲是《太委屈》。不免让人猜测,莫非此次的活动真的勾起了朱丹情感的触动。经历着与宋柯感情风波,莫非已经走出了“太委屈”的境地,终于“梦醒了”并为爱情蓄满了能量?

  到底是什么样的音乐有如此的力量,能让人对情感瞬间产生最深切的感悟,敬请关注已经出炉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袁惟仁自选辑》的十首能量作品,感受一下蓄满能量的爱情的音乐魔力。9月3日在成都,9月初在北京我们也将举行这张合辑的火辣巡演,让更多的人现场感受“爱情维他命”的魅力。而接下来的第三张合辑,红牛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此张合辑将由校园民谣的领军人物高晓松全力打造,新能量音乐还在继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