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袁惟仁自选辑》首发遭刁难 朱丹仗义解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6:14



  8月23日,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鼎力支持,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担当制作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袁惟仁自选辑》正式推出。当天,主办方红牛公司为这张能量十足的合辑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作为曾创作出《征服》、《旋木》等经典情歌的天后推手,袁惟仁在情歌表现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袁惟仁自选辑》发扬了袁惟仁“情歌圣手”的优势,收录了10首全部由男生创作和演唱的情歌作品,被誉为“爱情维他命”,是一张为爱情添力加劲的合辑。  

  《袁惟仁自选辑》中的10首能量情歌,是袁惟仁从6000多首参选作品中挑选而出的。首次发布,主办方红牛公司特别邀请来朱丹、査可欣等几位美女担任现场品鉴团,现场感受合辑中蕴含的“爱情能量”。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柳岩倾情出演了合辑主打歌《跳舞的女孩》MV,当天也首次公开热辣舞蹈片段。作为此张能量合辑的制作人,袁惟仁在发布会现场被柳岩“隔空恶整”,多亏朱丹巧妙解围,不然惨变“蜡笔小新”的袁惟仁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化解尴尬。  

  柳岩热舞隔空秀性感 袁惟仁翘臀托腮显“娇媚”

  当天作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袁惟仁自选辑》主打歌《跳舞的女孩》MV女主角的柳岩,虽然没能来到现场,但曝光的30秒极具能量与激情的MV片段却让大家一饱眼福。性感柳岩自编的热辣舞蹈,为MV增色不少。朱丹、査可欣、牛奶咖啡等美女品鉴团直呼“很辣”、“很激情”。不过,在片段播放之后,柳岩却在大屏幕上向袁惟仁发出挑战,让他现场模仿热辣舞步中的四个定点动作。一向以音乐创作和弹吉他见长的袁惟仁现场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刁难。好在袁惟仁综艺节目经验丰富,面对柳岩做出的四个性感动作虽然面露难色但还是模仿起来。  

  袁惟仁为了力挺原创音乐,可谓不顾形象。柳岩摆出的动作性感可人,但由胖胖的袁惟仁模仿就显得喜感十足,现场氛围顿时热烈起来。不过,做完第一个“娇柔回眸”的动作后,袁惟仁对“可爱托腮”实在无法接受,大声称不想变“伪娘”,并在台上耍赖。此时,坐在一旁的品鉴团成员朱丹,赶忙帮腔,并威逼主持人大左来完成这个太“娘”的动作,算是顺利帮助袁惟仁化解尴尬。仗义出手的朱丹瞬间赢得音乐才子袁惟仁的好感。

  袁惟仁遭众美女恶整变“小新”朱丹挺身相助解尴尬

  在互动环节中,就算是袁惟仁“翘臀托腮”尽力展现自己“娇媚”的一面,但仍旧被现场观众大呼要受惩罚。朱丹、査可欣、牛奶咖啡等几位美女品鉴团成员迅速在他脸上贴上粗眉毛和红脸蛋,让袁惟仁变成肥胖版“蜡笔小新”。

  

  在乐坛浸染数十年,这样的恶整方式还是有些让袁惟仁招架不住。好在美女主播朱丹在场二度出手,直言袁惟仁有才有风度,“小胖老师被恶整依然不生气,是因为做音乐需要一颗年轻的充满激情的心,袁惟仁正是因为一直带着一颗玩乐的心在做音乐,才能够给我们创作出这么多具有能量的作品。”此言一出,袁惟仁立即从尴尬中解围,直呼“需要出专辑打电话就好”以表示对朱丹的感激。

  袁惟仁接棒张亚东 为挺音乐不遗余力

  袁惟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他之所以可以如此牺牲个人形象,接受连番恶整,为的就是希望能有更多得人关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关注华语乐坛的原创音乐。之前,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辑》的制作人张亚东,也为此作出了很多努力,一向不多话的他在首张合辑的发布会上也为了能让大家认识这些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变成了话痨,一口气说了4个多小时。此次第二张合辑出炉,袁惟仁则不顾个人形象来为这些年轻的音乐人博取关注,身体力行的支持原创音乐以及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红牛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一个开放的舞台,红牛公司希望有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向大众展示自己充满能量与激情的作品,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第三张合辑也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红牛公司会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这张由校园民谣的领军人物高晓松全力打造的合辑,将在下月如期出炉,敬请关注。

  9月3日在成都以及9月初在北京,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将举行《袁惟仁自选辑》的两场极具能量的巡演,让更多的人能够亲临现场感受“爱情维他命”的魔力。关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袁惟仁自选辑》的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每天北京文艺频道18:30播出的《音乐风云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