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民谣传奇歌手鲍勃-迪伦10月发行第9张精选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6日07:50
鲍勃-迪伦精选集
鲍勃-迪伦精选集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谣传奇歌手鲍勃·迪伦将于今年10月19日推出他的“Bootleg音乐系列”选集的第9张。同一天,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将发行一套收录了迪伦的前8张个人专辑的单声道套装合集。

  鲍勃·迪伦的“Bootleg音乐系列”于1991年开始面世,里面收录的音乐除了包括不同版本的经典歌曲之外,还有一些曾已录制但未发行的歌曲,并且还有许多歌曲的现场演唱版本。根据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日前公布的消息,即将发行的“Bootleg音乐系列”的第9张专辑收录的47首歌曲小样是鲍勃·迪伦在1962至1964年之间为他的前两个发行商——利兹音乐和维特马克公司而录制的样带,此番是首次正式发行。这些大多以原声吉他、口琴和钢琴伴奏的歌曲小样是鲍勃·迪伦在24岁之前创作的,其中包括经典名曲《答案在风中飘》的早期版本和《大雨将至》。此外,这张选集中还有15首歌从来没有出现在其他专辑中,这其中包括了《埃米特·蒂尔之死》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