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台湾偶像剧小天后卓文萱将开内地首场演唱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09:14

  刚刚和滚石唱片续约的台湾偶像剧小天后卓文萱昨天下午在北京日坛会馆举办了名为“开创亚洲新纪元”的记者会,介绍了她在音乐事业上的发展规划,称将于9月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内地首场演唱会“Play n Fun”。滚石的中国区总经理王坚鸿则代表公司发表了“825宣言”,宣布要用最好的资源将卓文萱在乐坛也打造成新一代亚洲小天后。

  发布会的舞台被特意布置成一个立体的“文萱斋”格格府邸,卓文萱则坐着别具特色的黄包车出场,从红地毯的另一端来到“文萱斋”前。不仅如此,在服装造型上她也用尽心思:“为了这场记者会,我特别在服装造型上加入一些中国风的元素,像今天这套礼服,裙摆上是一只中国彩墨画的蝴蝶,背后还有一个用中国结的方式做成的蝴蝶结。”她表示,如今的中国已是亚洲的中心,因此现场布置、服装以及出场方式都突出了中国风,“这代表了我要以北京为起点开创亚洲新纪元的决心”。

  谈到即将于9月1日举办的内地首场演唱会,卓文萱说她既兴奋又紧张:“这是第一次要在内地举办售票演唱会,虽然规模不是最大的,却是最令我期待的!”为了感谢内地歌迷多年以来的支持,她透露说届时会特意设计一个全新的桥段。

  此外,由于卓文萱是2001年加入滚石唱片的,如今已是第10个年头了,所以她也在现场表达了对滚石的深厚情谊。卓文萱感慨说:“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就10年了。当时加入滚石的时候,我还是个15岁的小朋友,滚石真的是把我一路培养长大。今年刚好又是滚石唱片30周年,这其中1/3的时间我都有参与到,觉得特别荣幸和光荣,希望之后的日子可以和滚石继续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