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总决赛 冠军被曝内定陈翔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26日11:15

  在上周,陈翔、李炜、刘心、武艺和谭杰希成为快男五强。短短一周后,又有人将要离开——本周五,快男比赛将迎来5进4的比赛。记者昨日从导演组了解到,本周比赛命名为“四小天王诞生夜”,将以“龙的传人”为主题。在比赛之前,选手们还专门赶到炎帝陵神农大殿前拍摄了祭祀镜头,武术、京剧、快板、皮影戏、舞狮等传统曲艺都将出现在快男的舞台上。

  上周比赛中,快女们为2010年的快男助阵,而在本周,助阵的嘉宾成为了往届快男。2007年的张杰等五位快男,将重新站上熟悉的舞台。

  巫启贤爆冠军被内定

  在快男7进6的比赛过后,评委巫启贤就因王野被淘汰,炮轰赛制有问题。巫启贤认为,在第二轮比赛后,大众媒体评审都是带着数据,而非靠眼睛和耳朵来听的,专业评审在这一轮根本不起作用,只能眼睁睁看着王野被淘汰。这场比赛后,巫启贤就“缺席”了快男评审。

  在李行亮被淘汰之后,巫启贤又再次出来炮轰快男黑幕。“第二回合表面上是把决定权交给大众媒体,其实是为了一直保送武艺、陈翔,因为这些大众媒体大部分是由各网站公司组成的,所以不管台上的选手表现得多精彩,他们一概看不见,听不见,一切以自己网站上所谓的支持率来决定,这时候的快乐男生已跟才华唱功无关,比赛已沦落成网上支持率大赛。”按照巫启贤的说法,选手们再苦练才艺也没什么用,因为结果早已是内定的。

  刘心本周要出局?

  对于巫启贤提到的赛制问题和黑幕说,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在6进5的比赛中,就削弱了大众评委对于周冠军挑战环节的评选权力。记者了解到,快男导演组也一直在寻找最合适、最合理的赛制,为此快男几乎每场比赛的赛制都有变化。而至于“内定”说法,湖南卫视方面提到,每年比赛都有内定说,但冠军是由评委和大众评审们一场场选出来。

  在本周的比赛中,陈翔、李炜、刘心、武艺和谭杰希五人当中,将有一人要离开。从目前的人气来看,陈翔、李炜、武艺等人的人气较高,在之前曾有多次PK经历的刘心,本周将有可能是最危险的。记者了解到,本周5进4的比赛巫启贤将再次缺席,敖君怡将继续取代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